跳转至主内容

Entrust 让安全的数字化转型触手可及,保障世界安全运转。

我们的身份和安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使世界上最敏锐的客户能够加速增长、保护资产,并在每一次数字互动中建立信任。

我们服务的行业

作为多个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协助部署安全、创新的解决方案,相关行业包括:

数字安全解决方案

我们的身份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有助于推进“零信任”安全之旅、为后量子时代的未来做好准备,并管理多云运营。

安全的数字之旅

从开立账户和用户引导,到为用户提供统一的数字证书和数字签名功能等环节,我们都能在客户和消费者的每一次数字互动中建立信任。

我们的影响力

在过去的五十年中,通过Entrust解决方案发行了超过 200 亿张支付卡。

Entrust 方案保护着超过 1 亿名员工和消费者的身份安全。

Entrust 方案每天加密和保护超过 2400 万条 Swift 报文。

世界上众多授信组织都选择信赖我们

Entrust 公司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世界上一些大型公司)都信赖 Entrust 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来服务其客户并保护其组织的数据安全。

加速您组织的发展

Entrust 能为保护身份、支付和数据奠定稳固基础,并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推动您组织的发展。

我们的身份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支持零信任策略,帮助您的客户和公民实现期望的安全互动。Entrust 可以保护您的今天,守护您的明天,同时加速您的增长。

图像
模糊的人影走在人行道上穿过大楼

Entrust 网络安全研究所

浏览我们的每月简报、讲解视频和网络安全研究所播客,获取有关安全概念的重要见解和指导。

图像
灰色报告图标
报告
图像
灰色耳机图标
博客
图像
灰色视频图标
视频